教学运行保障部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45   


为切实提高部门工作人员安全保密意识,5月25日,教学运行保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李浩主持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大学“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并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片《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就如何预防校舍设施安全、实验室安全、实习实训安全、考试安全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保密意识需要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从思想深处认识到新形势下增强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莫怀抱侥幸心理触碰红线底线,坚决防范和化解工作中潜在的各类泄密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