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教学运行保障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1: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3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教学运行保障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曹兵主持会议,研究生院、教学运行保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思鸿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依据、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结合正面典型事例和反面警示案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进行了深刻剖析,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

 

研究生院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