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保障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4:22   


5月4日,教学运行保障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读书班。

读书班上,教学运行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

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也是教育、科技和人才三大功能齐备的科教兴国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作为高校一线教育管理者,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常规教学规范化建设,促进本、硕、博教育教学管理体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