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5:10   


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始以来,教学运行保障部始终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驰而不息确保主题教育不断线、不走样、不打折,教学运行保障部于2023年9月6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1

教学运行保障部全体教职工共计27人于9月6日到达贺兰山东麓新牛酒庄,跟随酒庄负责人参观了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以及储藏环境。酒庄负责人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总体布局、空间布局、种植布局以及品种布局,并讲解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通过参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宁夏葡萄酒产业作为宁夏“六特”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奋斗的源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