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地理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51   


2023年5月12日下午,工程与地理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415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512183354微信图片_20230512183526

会议由工程与地理学部常务副部长刘小鹏主持,工程与地理学部党委书记陈晓敏、本科生培养办公室孟洁参加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师生代表展开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12182943

教师代表主要反映了教学环境、师资梯队建设、学生专业认知等问题。陈晓敏解答了部分问题,并对教师提出了5个新要求:新思想、新方法、新教案、新教材、新效果。学生代表积极向老师们表达感谢,对本学期教学质量满意度较高。同时,同学们积极反映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和诉求,主要集中在集中实践环节场地、培养方案课程顺序、访学交流平台等问题。陈晓敏、刘小鹏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回应,向各位同学寄予了殷切嘱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反映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在课堂和学习生活中要善于发挥主观能动性。

微信图片_20230512183218

本次座谈会,是学部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教学活动,目的是落实学校“一体两翼”办学要求,积极为师生搭建一个对学部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切实提高学部的服务质量。


工程与地理学部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