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深入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7:2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5月12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带领教学运行保障部、本科生院部门负责人及校级督导员,深入学校人文与民族学部、哲学与艺术学部、农林与生态学部、前沿科学与技术学部等8个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以各学部自查自评与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部制定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对课堂教学、听课情况、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等方面情况进行自查。同时,各学部对公共教学环境、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能力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从本次教学检查的情况看,全校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各学部充分利用期中教学检查的契机,查规范、抓重点、提质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检查组将进行梳理总结,及时反馈,发挥好教学检查保运行、促管理、提质量的重要作用。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