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49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检查工作安排以及了解教师教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10日中午12:30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焦岩岩主持,教育系马娥、顾玉军老师,心理系何晓丽、王惠惠老师,教育技术系侯建军、安旺国老师,教科办主任杨宁、教学秘书马文琴,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焦岩岩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师生的到来并依次介绍到会教师代表。其次,各专业学生代表按照年级和专业顺序分别从课程安排、教学进度、小组作业分配汇总情况、课后作业成绩占比、硬件设施、实习实践安排、就业指导等会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进行答疑并对学生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沟通交流,能够促进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握专业前沿热点信息和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特点。也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做主动的积极的学习者。


教师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