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22   


教学运行保障部〔2023〕30号

相关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通知,2023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考试将于2023年5月28日在我校贺兰山校区致远楼举行,为保障各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5月28日(星期天)上午8:30-11:02(考试时长152分钟)

考试地点:贺兰山校区致远楼307、309教室

二、考生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发放

2023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准考证将于5月24日发放至外国语学院,请各位考生注意学院通知及时领取。

(二)考生进入考场要求

考生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持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需在考前由书院开具带考生本人照片且辅导员签字加盖书院公章的身份证明。

(三)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试纪律

(一)禁止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智能手表手环、无线耳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电子词典等物品。考试期间不得擅自互借考试用品。考生进入考场前,自觉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发现考生有携带手机的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如果发现仍有考生持有严禁携带的设备,按照相关规定,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二)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任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三)任何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认定为考试违纪,成绩无效。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