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延期毕业生、2019级毕业生《大学体育》课程重修考试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1:48   


一、考试时间

2023年6月7日(星期三)16:00

二、考试地点

怀远校区田径场

三、考试内容

50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生)

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了本次《大学体育》课程重修考试的同学查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将视为弃考,不再另行安排。

2.凡参加考试的同学须着运动服、运动鞋,并携带本人身份证线上慕课的学习成绩截图(纸质版、电子版)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自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处理。身份证丢失的同学请于考试之前补办或出具书院开具带有照片的证明材料,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加盖书院公章。

3.未在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的学生本次不安排考试。

4.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并上报教学运行保障部。

5.如有问题请及时到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电话:2061849。


附件:重修考试学生名单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