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校区教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2:59   


教学运行保障部〔2022〕42号

根据《宁夏大学校园疫情防控通告》(〔2022〕第7号)的要求,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网格化管理工作需要,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各校区逐步有序开放教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及时间

各校区教学楼(教室)将于2022年10月31日面向师生开放。

二、相关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除上课自习以外,不得在教室内组织其它活动。

2.师生必须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在规定教学楼、楼层进行学习自习;同时确保做到佩戴口罩、按照每间教室座位号码分散落座、及时通风等防控要求。

3.师生应按照防控要求扫“入场码”登记,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最近一次校内全员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后有序进入教学楼。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捂住口鼻,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丢入有盖垃圾箱内。

三、注意事宜

1.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医务室,不允许进入公共教学区域。

2.加强管理,做好每间开放教室可进学生人数的控制及进入教室学习学生的疏导管理,严格控制教室区域的人流规模和密度。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教室消杀工作。


教学运行保障部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