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延期毕业生《大学体育》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20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10:00

二、考试形式

本次《大学体育》重修考试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考试形式。

腾讯会议号:856-668-738

三、考试内容

仰卧起坐(女生)、俯卧撑(男生)、1分钟跳绳

四、考试说明

1.凡未在教务系统报名参加重修的同学不安排考试。

2.需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做好考前准备,进入腾讯会议后需将昵称修改为“姓名+学号”,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将视为弃考,不再另行安排。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自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处理。

3.凡参加考试的同学须着运动服、运动鞋。考试开始前,须向监考教师展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用以核验身份。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卡顿、网络中断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监考教师。

5.请提前调试考试所需设备,保障电源及网络畅通,准备考试内容相关器材。

6.参加考试的同学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录,并上报教学运行保障部。

7.如有问题请及时到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电话:2061849。

附件:重修考试学生名单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