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基础日语》补缓考试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16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基础日语》补、缓考定于2023年3月29日(周三)下午举行。本次补缓考《大学英语》采用机考形式,《基础日语》采用闭卷笔试,在文萃校区文萃二教机房进行。

《大学英语》考试安排如下(考场号与座位号以本通知附件为准,请务必提前查看)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3月29日13:30-15:30

文萃二教5楼1、2、3号机房

2021级补缓考科目:大学英语III;大学英语I(音体美)

2022级补缓考科目:大学英语I、大学英语预备I(音体美)

 

《基础日语》考试安排如下(考场号与座位号以本通知附件为准,请务必提前查看)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3月29日13:30-15:30

文萃二教5楼3号机房

2021级补缓考:基础日语III

2022级补缓考:基础日语I


参加考试的学生请注意以下要求:

1、凡未在教务平台网上报名参加补考的同学不安排考试;

2、学生必须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或有照片的学生卡),两证缺一者,一律不可参加考试。无学生证或学生卡者,或学生证无钢印,学生卡无照片或照片不清晰者必须在学办开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并由辅导员签字盖章;

3、考试期间不能带纸和笔进入考场;

4、考试期间不得带手机进入考场,考试中一经发现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另外,违反考试规定将手机带入考场中,造成任何后果,责任自负;

5、上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违纪举报电话为2061755。

 


附件:22-23-2《大学英语》《基础日语》补、缓考考场及座位安排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