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补缓考考试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7:16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补缓考考试定于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进行,具体科目及考场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考生人数

备注

3月29日

16:00—17: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文荟楼103

64人

学生名单见附件

思想道德与法治

文荟楼105

63人

学生名单见附件


“四史“教育

请于3月29日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办陈老师联系,联系方式:0951-2061672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是针对报名参加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的学生组织的考试,没有在教务管理系统平台上报名的同学本次不安排考试。

2.请报名参加补缓考考试的学生查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者按自行放弃本次考试处理。

3.本次考试采用纸质闭卷考试,缓考的同学请在试卷上标明缓考,否则不予填报成绩。

4.“四史”课程考试相关事宜请学生于3月29日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办陈老师联系。

5.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学生卡),身份证丢失者请于考试之前补办,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6.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扰乱考场纪律者,成绩以零分记,并上报教学运行保障部。

7.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请考生自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21日